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桑仪】我被喜欢的作者上了?!(介绍)

开坑

桑仪文,名字可能有点沙雕(?算了以后可能会改

业余写手桑和大学生仪

人物源于魔道祖师,OOC归我

甜文的,可能会有一点玻璃渣子,但应该很少,或者没有

主CP:桑仪

副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真箐、晓薛。?(后面有可能会加)

私设:

聂怀桑22岁蓝景仪17岁

聂怀桑180蓝景仪169

聂怀桑是清河聂氏集团公司二少爷,业余喜欢写小说

蓝景仪是姑苏蓝氏集团公司小少爷,是云深学院的大学生

其他的懒得说(不敬业

文笔真的渣你们不要嫌弃啊啊啊。

开头:

蓝景仪趴在桌子上无聊的做着枯燥无味的数学题,闹钟“滴答滴答”的响


“呼…累死我了”蓝景仪伸了个慵懒的懒腰,看了看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宿舍。


宿舍有五个人,是六人房的,可是正好却少了一个人,空了一张床。而那五个人分别是:自己,蓝思追,金凌,薛洋,欧阳子真。可是单着的只有自己一个人,蓝景仪默默的深叹一口气,蓝思追带着金凌出去吃烛光晚餐了,洋哥去找晓老师要糖了,连欧阳子真这小子都去陪箐姐逛街了,只有自己这个死肥宅呆在宿舍里。


“好无聊”蓝景仪侧着脸贴着书桌敲了敲笔“要不然去看看有什么小说解解闷吧”蓝景仪打开了放在左侧的苹果平板旁边的苹果11,点开了晋江文学城,映入眼帘的一串字/三不知大大写的《重生之极品祖师》阅读量已过五十万,恭喜/“重生之极品祖师…?”蓝景仪听到这里不禁笑出了声,这个人起的名字好好笑。“反正也是闲着,要不然就看看吧”蓝景仪点开了小说。


“咦?这里面居然是和我们重名的角色?”蓝景仪一看到魏无羡的名字就再熟悉不过了,这是他们含光君的夫人呢。“莫玄羽献舍…”蓝景仪渐渐的看入了迷。


……


“呜呜呜…晓星尘道长、薛洋、宋岗和阿箐姑娘他们都好可怜啊”蓝景仪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这个“三不知”大大写的文好感人…


从那以后,蓝景仪小盆友就成了“三不知”大大的忠实粉丝,开始了他的愉快催更日子,顺便还把宿舍的其他几个人加上一部分人拉入了坑。


另一边。


“叮咚~有人发来了一条评论”

聂怀桑打开了那条评论,看到了一个ID叫“地球仪”的人说:“三不知”大大好厉害啊这个文太好看了,催更,还有,不许再虐了!再虐我就要寄刀片了!


“这个小家伙挺可爱的”聂怀桑嘴角弯了弯,回复了那人一句:不行哦~多吃刀子身体好乁( ˙ ω˙乁)颜文字自己很少用呢哈哈,一想到这里,他居然笑出了声,正好来到聂怀桑家的聂明玦一把把他从沙发上拎了起来。


“你傻笑什么呢?你小子又看见美女的视频了?”聂明玦有些嫌弃的看着这个整天不务正业的弟弟。


聂怀桑有些心虚的把平板手机电脑纸笔收了起来“大…大哥?你怎么来了,呀!大嫂也来了”聂怀桑磕磕巴巴的说了几句,看见聂明玦身后的金光瑶松了一口气。


金光瑶一直带着他那万年不变的笑容,听到聂怀桑说自己的时候,便道:“怀桑,我和你大哥说了说,打算让你搬家,我们住在这里,你去别的地方住”


“???”聂怀桑懵了,然后扭头看着自家大哥:“为什么我要搬家。”


“因为找个地方离我们公司近,委屈你去不知处小区住了”聂明玦道。


聂怀桑挠了挠头“哦…那我去收拾行李”


聂明玦:“给我麻溜点滚”


聂怀桑:???大哥你不爱我了


等待正文吧.

没有出现的CP占tag致歉。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