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桑仪】我被喜欢的作者上了?!(3)

#金凌:思追,捂上耳朵#

#聂怀桑:……一路上狗粮围着我转#

#欢迎收看预言家00#

作家桑和大学生仪

人物源于魔道祖师,OOC归我

*注意,私设和介绍什么的去看第一篇

正文第三章见下↓


——————————————————————————————

夏天的气候十分炎热,阳光十分刺眼,聂怀桑的眼睛微微眯着,盯着蓝景仪,脸色看起来好像不太好。

——————————————————————————————


第三章:


“怎么才来”金凌有些不满的撇了蓝景仪一眼。“你后面的那个人是谁?”金凌看见蓝景仪身后高了蓝景仪一头的聂怀桑。


“啊?”蓝景仪才想起来身后的聂怀桑,便对众人介绍道“这是聂怀桑,洋哥你们可以叫他怀桑哥就好啦”


聂怀桑尴尬的笑了笑,看着眼前两两成对的情侣,终于明白了蓝景仪为什么会叫自己一起来。“该叫各位什么?”


薛洋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坐在长椅上,翘着二郎腿:“老子是薛日天洋,记住,别叫爷成美,叫洋哥”


“我是晓星尘,你好”晓星尘礼貌的轻轻一笑,和聂怀桑握了握手,顺便收手的时候摸了摸薛洋毛茸茸的脑袋,惹得薛洋脸红气的骂了一句“晓星尘你他妈找死”


欧阳子真给阿箐打着太阳伞,心思全放在了阿箐身上“我是欧阳子真,这是我女朋友阿箐”阿箐拿着手中的那根竹竿戳了戳地,向聂怀桑点了点头。


“最后这两位是…”聂怀桑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虽然这里的人自己其实这几年都有所了解,才写出了重生之极品祖师,但为了防止掉马甲,他还是打算细细的问问,说不定还可以把众人的性格写的更好。


金凌先看了一眼聂怀桑身后和薛洋正在聊天的蓝景仪,又看了看帮蓝景仪提着一大包零食看着自己的聂怀桑,傲娇的吹了吹自己的刘海:“我是金凌,多多指教”


一旁正坐在长椅上看书的蓝思追抬起头,轻轻的推了一下眼镜框,浅笑道“你好,我是蓝思追。”


“好了啦”蓝景仪嬉皮笑脸地拍了拍金凌的背“大小姐别摆着这么大的架子,今天要好好玩一天!”


“嗯。”金凌看了一眼站在后面和晓星尘说话的聂怀桑,总在心里觉得这个人绝对不简单。啧,希望蓝景仪这个傻白甜可不要被坑了。


金凌想了许久,才扭头就看见了和薛洋站在一起的蓝景仪笑嘻嘻的一嘴一个洋哥的给薛洋递了三大包的阿尔卑斯棒棒糖,薛洋也才给了蓝景仪心心念念自己收藏的三不知签名。


金凌默默地走到了坐在长椅上看书的蓝思追的面前,扯了扯人的衣角“思追。”蓝思追从书中抬起头来“唉?”“捂上耳朵”金凌抓起蓝思追的手捂上自己的耳朵。


“耶!!!!!!!”蓝景仪欢快的尖叫声几乎都要响彻云霄,聂怀桑被突然的一句耶给吓懵了,然后看见了蓝景仪手中自己的签名,什么时候我的签名可以让这么一个小朋友激动成这样,他走上前有些疑惑的问:“不就是三不知的一张签名吗?怎么这么激动?”


蓝景仪轻飘飘的看了聂怀桑一眼,小心翼翼的把那张卡放入自己的包中“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作者的签名,我要集齐一套!说不定就可以见到三不知大大了!”


这…聂怀桑无奈的擦了擦额间的虚汗,这不是小时候集齐七颗龙珠的办法吗。


***


一行人走向了一个个游乐设施,路上聂怀桑就一直看着眼前一堆的人在自己面前撒狗粮,眼睁睁的看着一直腻歪在阿箐身边的欧阳子真。嘶…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


聂怀桑的目光一直漂浮不定在众人见,最后目光停在了蓝景仪和薛洋的身上:


两个人勾肩搭背的站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聊着天,打打闹闹的,后来也不知道薛洋说了什么,蓝景仪就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还拍了一下薛洋的背,接着拉着薛洋的手也不知在说了好多什么。


聂怀桑突然觉得内心有点酸酸的。


蓝景仪好像也感受到了聂怀桑的目光,松开了薛洋的手让薛洋去找晓星尘,自己扭头就看见了身后的聂怀桑。


夏天的气候十分炎热,阳光十分刺眼,聂怀桑的眼睛微微眯着,盯着蓝景仪,脸色看起来好像不太好。


蓝景仪有些怕的走过去。“怀…怀桑哥你怎么了”小心翼翼的样子看起来就像一只做错事了的小兔子。


聂怀桑勉强的弯了弯嘴角,拉住了蓝景仪的手“走,我带你去吃棉花糖”


“嘶…”蓝景仪被这么使劲的一拉,就感觉到手腕处的酸痛,怀桑哥的手劲也好大诶…蓝景仪看着远处的棉花糖,想起了一件事“给洋哥买一个吧,洋哥最喜欢吃甜的啦!”蓝景仪知道薛洋喜欢吃糖的,所以每一次吃到甜的东西时就会给薛洋分,这也是两个人关系特别好的原因。


聂怀桑的眸子暗了暗,没有回复他,拽着蓝景仪的手把他拉去了买棉花糖的地方。


棉花糖的机器上放入一勺的砂糖,拿着木棍在上面轻轻的搅,木棍上就缠上了一丝又一丝的糖。蓝景仪从老板手里接过大大的棉花糖,感觉内心所有的忧愁都消失殆尽,他伸出小巧玲珑的舌头舔了一小口“嗯~好甜~”蓝景仪幸福的眯上了眼睛,阳光洒在他的脸庞上,看着温暖又舒适。“谢谢怀桑哥啦~”


聂怀桑看着他如此这般模样,不禁内心刚刚莫名其妙上来的怒火下去了,宠溺般的揉了揉他的头“喜欢吃,我还给你买。”



卡!

啊我越来越敷衍了卡了好几天才码了两千多字

生贺我还没有码完,那就算成这个番外好啦√

诶居然没有人催更我,我可以继续咕咕了/哭笑


评论(36)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