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追凌/桑仪/真箐/晓薛】小朋友,六一快乐

占tag致歉。

放个六一要写的文单

6.1—6.4

追凌•在我眼里,你永远是小朋友

桑仪•我爱你,我亲爱的小朋友

真箐•心中只有你

晓薛•糖果子弹

(放个预告)


追凌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我最爱的小朋友”


桑仪

他知道,那句我爱你,是珍惜在骨子里的爱。自己,是他是一辈子的挚爱,而他,也是自己这辈子注定喜欢的人。


真箐

那封精致的信封上,用着星辰般耀眼的金色粉末混在淡绿色的墨水写着四个字———“欧阳子真”。


晓薛

这些糖,比以前吃到所有的糖都要更漂亮,更甜。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