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桑仪】我被喜欢的作者上了?!(四)

现代桑仪文

作家桑和大学生仪

人物源于魔道祖师,OOC归我

*注意,私设和介绍什么的去看第一篇

正文第四章见下↓

——————————

聂怀桑愣了片刻,看了看手中的包,这孩子…走的这么急连自己的包都忘了。他无奈的跟了上去“等等我”

——————————

蓝景仪虽然被人摸过头,但都是金凌薛洋他们摸的,早已习惯了,可是今天却被一个自己刚认识不久的还比自己大的人摸头,脸刷的一下子红了,气的锤了一下聂怀桑的手“喂喂!谁叫你摸我的头了!摸头会长不高的!”聂怀桑一听,不由的失声笑了:“好,不摸了,听你的”


什么叫听我的,蓝景仪气愤的瞪了聂怀桑一眼,这人怎么这样。“我去找洋哥他们了!”接着他也不管聂怀桑手中的自己的包,拿棉花糖跑向了薛洋一众人。


聂怀桑愣了片刻,看了看手中的包,这孩子…走的这么急连自己的包都忘了。他无奈的跟了上去“等等我”


最后众人决定去鬼屋里玩,一众人走进了那个乌漆麻黑的屋子里。


映入眼帘的是一扇木头门,上面有着一个生锈的按键,为首的薛洋虽然表面镇定,但还是有些紧张的按下了按键。“吱吖”生锈的铁链发出一声,带着木门倒下,众人冷静的走进门。“咚!”门瞬间关上。


“这什么傻逼玩意搞得神秘兮兮的”薛洋有些紧张的道“小…小爷才不怕!”一群人在黑暗中摸索着东西,蓝景仪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好像抓到了一根棒状东西“这好像是电闸”他往下一拽“哈!!!”一个人体形的骷髅冲了过来,眼底闪着红色的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什么玩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紧接着响起了一阵尖叫声,众人被那个尖叫声也吓得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吓得立刻往第二个房间跑,路上不断的有着骷髅人或者骷髅头飞到,冲到他们的面前,于是…就这样,八个人喊了一路。


“呼…哈”金凌扶着身边蓝思追的肩大口的喘着气。“这…什么…东…哈…西”薛洋已经腿都软了“操…要是当时小爷知道这么可怕我就他妈的不会进来”他欲哭无泪的抱着晓星尘表示不想再往前移动了。


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哈哈哈哈”聂怀桑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就我一个人不怕吗?”他用另一只手悄悄的背在身后擦了擦已经被冷汗浸湿的黑衬衫。


薛洋有些不服气的撇了他一眼“啧啧啧,你不怕就不怕,小爷也……”他话还未说完,一只大概只有指甲盖大小的的蜘蛛从天花板上拉下一根线,落在了聂怀桑的脸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大嫂啊啊啊啊啊啊曦臣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魏兄啊啊啊啊江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聂怀桑吓得一下子抱住站在自己身边的蓝景仪,浑身颤抖。


蓝景仪:……

薛洋:………

金凌:…………

蓝思追:……………

阿箐:………………

欧阳子真:…………………

晓星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晓星尘的笑声在空荡荡的鬼屋里荡漾,听起来既阴森恐怖又滑稽。

评论(28)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