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薛洋:蓝景仪你这么sao是不是和魏狗怂学的?

对话体,这一篇大概没有CP向


蓝景仪小盆友你这是有多穷…


薛洋:我当时害怕极了


                                    3003牛逼(4)


                                    (四人在线)


我是你薛爷爷:活着的人他妈的出来给爷诈个尸


我是你薛爷爷:【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姑苏嘴炮蓝景仪领取了我是你薛爷爷的红包


                                红包一秒内抢完


才不是那大小姐:……蓝景仪都手速一如既往的没有让我们失望。


蓝愿•蓝思追:景仪好厉害。


姑苏嘴炮蓝景仪:woc!30块?!


姑苏嘴炮蓝景仪:洋哥你暴富了?!


我是你薛爷爷:哈哈哈哈哈操,等等,为什么一发红包全来了?!


才不是那大小姐:洋哥准备好,蓝景仪要来走流程了


我是你薛爷爷:?啥时候出的流程。


蓝愿•蓝思追:景仪收到人红包后发明的流程。


姑苏嘴炮蓝景仪:洋哥洋哥!


我是你薛爷爷:???


才不是那大小姐:敌军还有三秒钟到达现场


姑苏嘴炮蓝景仪:洋哥牛逼!


姑苏嘴炮蓝景仪:洋哥威武!


姑苏嘴炮蓝景仪:洋哥霸气!


姑苏嘴炮蓝景仪:洋哥~洋哥~我爱你啊~


姑苏嘴炮蓝景仪:就像~那~那老鼠~爱大米~~


才不是那大小姐:……


蓝愿•蓝思追:噗……


我是你薛爷爷:……


我是你薛爷爷:口区!


我是你薛爷爷:蓝景仪你这么骚是不是和魏狗怂学的?


才不是那大小姐:薛洋:我当时害怕极了


我是你薛爷爷:……滚!


姑苏嘴炮蓝景仪:洋哥~我爱你么么哒~


姑苏嘴炮蓝景仪:[爱心][爱心] @我是你薛爷爷


我是你薛爷爷:……


蓝愿•蓝思追:景仪…别说了…


姑苏嘴炮蓝景仪:???


蓝愿•蓝思追:洋哥进医院了……


姑苏嘴炮蓝景仪:卧槽?!不会吧?!我就这几句就这样了?!


蓝愿•蓝思追:医生说是受到某种刺激恶心到吐出胃酸……


姑苏嘴炮蓝景仪:思追你在哪,我马上就去医院!


蓝愿•蓝思追【位置分享:义城第一人民医院•胃科】


才不是那大小姐:真好,校报又有题材了


等我作业写完再更个朋友圈,嘿嘿!




评论(7)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