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桑仪】我被喜欢的作者上了?!(2)

业余写手桑和大学生仪

人物源于魔道祖师,OOC归我

甜文的,可能会有一点玻璃渣子,但应该很少,或者没有

主CP:桑仪

副CP:忘羡、曦澄、聂瑶、追凌、真箐、晓薛。?(后面有可能会加)

私设:

聂怀桑22岁蓝景仪17岁

聂怀桑179蓝景仪169

聂怀桑是清河聂氏集团公司二少爷,业余喜欢写小说

蓝景仪是姑苏蓝氏集团公司小少爷,是云深学院的大学生

其他的懒得说(不敬业

文笔真的渣你们不要嫌弃啊啊啊。

我来更新正文了

正文第二章见下↓


————————————————————

此时此刻,两个人都不知道一种叫做爱的“种子”已经在二人的内心里生根发芽。

————————————————————


第二章:地铁上的骚扰


蓝景仪毛毛躁躁的接了电话:“喂?”他夹起一块牛肉放入嘴里,含糊不清道“大小姐你找我干什么啊?”


“蓝景仪你叫谁大小姐呢?!”另外一边的金凌瞬间炸了,蓝思追一边帮他顺毛一边对着电话说:“景仪,现在是五一假期,子真,阿箐同学,我,阿凌,薛洋同学晓老师下午要一起去游乐场,你要去吗?”


“游乐场?”蓝景仪兴奋的差一点蹦起来,可是想到了什么瞬间泄气了“我去不就是吃狗粮吗”蓝景仪不开心的撅着嘴道。


金凌无情的冲他泼冷水:“那不是你懒得找吗,你个肥宅”蓝景仪气的差一点一拳头砸到手机屏幕上:“大小姐你TM!”


“景仪,阿凌。”电话另一边的蓝思追无奈扶额:“别吵架了,景仪,你可以带一个朋友一起去啊”蓝思追轻声说道。


“朋友。?”蓝景仪扭头看着正在吃青菜的聂怀桑,爽快的直接道:“好啊,我一定会带一个朋友的”


金凌在对面嫌弃的咂咂嘴:“就你这样一个肥宅能找哪个朋友,唔!唔…”一阵唔唔唔的声音响起,蓝景仪很有自知之明的挂掉了电话,因为他知道对面一定是一副…的场景。


“朋友的电话?”聂怀桑用手支着下巴看着蓝景仪。


“嗯嗯嗯”蓝景仪拼命的点头,然后一副“乖巧”的样子走到聂怀桑的身边“怀桑哥,你陪我和我的朋友们去游乐场好不好”蓝景仪眼里冒着小星星的望着聂怀桑。


聂怀桑只觉得自己心里好像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上来,嘴角居然微微弧起,直接答应了人的邀请“当然好啊。”


“那我回家收拾一下啦,怀桑哥等我!”蓝景仪开心的跑出了聂怀桑的家门回家收拾东西。他在内心想:这次终于不用一个人吃他们的狗粮啦


“嗯,好。”聂怀桑轻笑的关上了门去换衣服


此时此刻,两个人都不知道一种叫做爱的“种子”在二人的内心里慢慢的生根发芽。


“嗯,不错,我真帅”蓝景仪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点了点头:白色的T恤,上面有着蓝色的云纹,蓝色的的短牛仔裤,一双蓝色的高帮板鞋,套上了天蓝色的透明防晒衣,这身装扮,可见他对蓝色有多钟爱了。他拉开了门,出门就看见了占在走廊里单拿着手机,一手拿着扇子的聂怀桑:


暗绿色的大衣,灰色的薄里衣,裤子是黑的,两腿脚腕处的裤腿上是用银线绣的一把扇子,鞋子穿的是一双黑色的低帮鞋,手腕处金色的手表在光线的反射下闪闪发亮,和他一比,自己穿的好像是有些简单了,不由的看呆了,直到一把扇子挡住了他的视线


“在看什么呢看的这么入迷?”眼前人眯着眼睛笑着看着自己,蓝景仪不禁觉得脸上有些发烫:“没事没事,只不过刚刚发呆了一会而已”


聂怀桑笑着看着蓝景仪“走吧,别发呆了”他早就发现蓝景仪走了出来一直盯着自己看,只不过他假装没有看见罢了,他也发现了小朋友有些发红的脸庞,心里莫名其妙的心情十分愉快。


两个人是坐地铁去的游乐场,夏天,地铁上的人很多,蓝景仪被挤在墙角,和聂怀桑保持的有二十几厘米的距离,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地铁好挤唉…”不高兴的撅起了嘴喃喃道。


距离游乐场还有五六站,地铁上的人越来越多,蓝景仪只感觉自己的臀部被人的一双手碰了一下,开始他没有怎么在意,只以为是不小心碰上的,后来,他渐渐觉的不对劲了:那双手从摸变成了捏,蓝景仪这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被骚扰了,他很想喊非礼,只不过自己一个还未成年的男孩子被另一个男的欺负,自己没有脸喊啊,只能默默的不动,嘴里咬牙。


那双手越来越过分了,直接扒开蓝景仪的裤子想把手伸进去,蓝景仪脸色都有些发白,突然,那双手被另一只手抓住了,蓝景仪顺着那只手往上看“聂怀桑…”


聂怀桑黑着脸,一双一直温柔的双眸中居然此刻多了一丝冷意,握着人胳膊的手使劲一扭,那个男人瞬间倒在地上,握着自己的手颤抖,聂怀桑冷着声音道:“欺负一个未成年人,你是想坐牢几年。”


蓝景仪也忍不住了,直接怼了起来,把雅正礼仪什么都放在脑后:“你不是人啊光天化日之下性骚扰我你要不要脑子你他妈不要脸啊”


瞬间一车厢的人的目光全部放在了地上的男人,到了下一站后集体把他轰下了地铁,两位年轻人带着人去警察局,聂怀桑温柔的扶着蓝景仪坐在空位上:“以后这样的事情不要忍声吞气了。”轻声道。


“嗯…”蓝景仪低头揉捏着衣摆的衣角,一副错了的样子“怀桑哥我错了”一脸内疚的看着人。


“我没有生气”聂怀桑轻笑的摸了摸他的头。


“嗯嗯”听见人说自己没有生气,蓝景仪开心的拉着聂怀桑的袖子问东问西“怀桑哥你刚刚那招好厉害啊你和谁学的啊可不可以教教我!”蓝景仪真的一开始觉得聂怀桑只是个文弱的人,不可能会这么厉害,刚刚那一下子他真的是大开眼界了。


“我大哥小时候逼我学的”聂怀桑无奈的笑了笑,给蓝景仪一步一步的讲了出来。


“终于到游乐场啦”蓝景仪下了地铁走出地铁站就看见了远处不远的游乐场和几位熟悉的人影,大步狂奔过去。


“小景仪慢点跑”聂怀桑笑着追了上去。


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远处树后的人。


“蓝景仪嘿嘿嘿嘿…长的挺不错嘛”一个长相猥琐的男的望着蓝景仪的背影。


这一章完了呐

大家被骚扰的时候一定要大胆说不,否则坏人会越来越张狂。

竟然敢欺负景仪我上去给你一脚!

等一下考虑更一个论坛体的

大家猜猜最后的人是谁~


评论(3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