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老规矩,占tag致歉

抱歉啊,桑仪这个圈子很小,您可以去隔壁特别火的忘羡圈子,不要在这里面给自己引热度圈粉OK?我已经好声好气的给您说,如果您愿意删作品,我马上把之前挂您的帖子删除,您却说我盗您的号,为什么要让您删您的作品,您要是真的这么牛逼了话,您大可以自己写一份发出来,为何要窃取别人的资源?接着您在两天前又盗走了我朋友樱凌四月份发的的作品,自己创作就那么难吗?我那个可怜的傻朋友,还蒙在鼓里,不知道到底是谁盗了她的作品@樱凌励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过来看看吧。

我这个人其实很好讲话的,但是您这次真的惹恼我了,请您立刻删除作品,谢谢。

评论(93)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