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仪今天高了嘛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追凌】在我眼里,你永远是小朋友

#少年甜蜜的恋爱#

六一快乐✨

里面有别的CP的伏笔

————————————————————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我最爱的小朋友”

————————————————————

金凌看着日历上的日期|06.01|。


“六一了啊?”金凌拿起日历细致的又看了看“六一到了!”金凌突然被一声特别大的叫声给弄的浑身一哆嗦,扭头一看,某位蓝景仪小朋友正开心的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尖叫“今天是六一六一六一!”蓝景仪跳下床兴奋的挥着他的手冲金凌道“今天听说精品屋所有的手办都打五折!金大小姐你不是特别想要那个手办嘛!今天更便宜!你可以去买了!”


金凌一听,心中也有些兴奋。不过,自己已经这么大了。再过儿童节…有些幼稚了。“我才不过。”金凌撇了撇嘴。“这么大了,还过六一儿童节,幼稚”


“切切切”蓝景仪翻了个白眼“爱过不过,反正我要过”说完,蓝景仪就背起包包拿着他的小蓝玩偶蹦蹦跳跳的出了宿舍,宿舍里就剩下金凌一个人收拾东西。


“那个欧阳子真真是恋爱狂魔,放学拿着东西就跑去女生宿舍找阿箐了”金凌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嘟囔。“洋哥真受宠,放学晓老师就来接他了…”


“也不知道蓝思追今天怎么了,刚下课就跑了,也不等等我…”金凌想到这里就心中就有些郁闷。


“啧…真的很让人不爽诶”


金凌胡乱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就提着书包出了宿舍,也许是因为烦躁的原因,他摔门的声音好像比平常更大些。


金凌嘴上说着自己不在乎六一儿童节,觉得幼稚,其实实际上他却还是很渴望过一个六一。虽然本来想和蓝思追过的…但是,既然他不等自己,那自己也不会再去理他的!金凌气愤的想着,突然想起蓝景仪给自己说的打折事情,如果没有人陪自己过六一,手办还是可以去偷偷买的!


于是,金凌悄悄的提着书包去了那家精品屋,精致的店面,白色的台灯,暖黄色的灯光,一尘不染的地毯,店铺是按颜色和物品分类的,看着整齐又漂亮,金凌悄悄的绕着小圈拐到了手办区。


桌上摆着一组手办,是《重生之极品祖师》的人物,他拿起来了穿着金星雪浪袍扎着高马尾眉间点着一点朱砂的小人“真的好可爱”金凌喃喃着,突然发现门口一抹穿着蓝色和白色校服的身影经过,金凌一惊,放下了手中的手办躲在旁边的货架旁。


“呼…唔…”金凌低声喘着气,捂着嘴。刚刚那身校服自己再熟悉不过了,是云深学院的校服!不会是蓝景仪来了吧,金凌想到这里不禁内心有些慌乱,今天中午还给蓝景仪说自己不过六一嫌幼稚现在又来这里买六一打折的手办,被他看见了一定会被笑话的,于是金凌这个死傲娇就一直躲在货架后无聊的翻着手机,他隐隐约约听见了拿起东西的声音,然后就是一阵脚步声。


金凌悄悄的从货架后看着手办处,没有人了!金凌快步的悄悄走了过去,打算拿起手办付了钱就去餐厅买的吃的回家休息,却发现…


“没…没有了??!”金凌愣着站在货架前看着空着的地方,这么一会…就卖没了啊…金凌不甘心的问了问另一边的售货员“请问还有别的吗”


“抱歉,这是我们最后一个了”金凌听见这句话后,无力的坐在了地上。“没事吧?”金凌抬头看了一眼售货员脸上担心的表情,轻轻的扶着桌子站起,有些失落的冲售货员说了句“谢谢”走出了店铺。


“叮叮叮叮叮叮~”金凌QQ特别关心响了起来,他拿出手机“联系人蓝思追给你发了三条消息”


“阿凌”“抱歉放学没有等你”“来清河路上的XX甜品店一趟吧”


“…”金凌抬头看了看已经在缓慢的向西下降的太阳“啧,亏这个蓝思追还没有忘了我”他提起放在身边的书包,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蓝思追说的地方。


这个司机开的很快,金凌看着窗外迅速移动的景色,突然一愣,摇下了窗户:外面那个穿浅灰绿色JK裙扎着丸子头的女孩子和旁边穿着浅绿色衣服白色校服裤子的男生怎么那么眼熟……出租车很快的就远离了那里,金凌才把头扭了回来。


下了车,金凌给司机钱后提着书包走进了甜品店,他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最后一排桌子前的蓝思追,穿着白色印有领口上蓝色的卷云纹衬衫,印着家纹的外套搭在一旁的架子上,旁边还放着一个盒子,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金凌走到桌前,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找我来干什么”他漫不经心的拿着金色的小叉子切了一小块眼前的草莓慕斯放入嘴中,酸酸甜甜的草莓配上甜蜜的奶油,好吃极了。


吃完了慕斯,蓝思追带着金凌走出了店里。


“阿凌,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蓝思追轻笑的拿着纸巾顺手擦去了金凌嘴角粘上的奶油。“今天不就是六一嘛”金凌含糊不清的说道,嘴边两脸颊因为塞着奶糖鼓鼓的,看起来就像一只小仓鼠。


蓝思追将那个盒子递给金凌“阿凌,六一快乐”金凌看着那个盒子,不禁内心有些开心,蓝思追居然还给自己准备了六一礼物,自己还什么没有准备…


那就…只能不收了!“切,六一节是儿童过的,我都是大人了”金凌抱着手臂道。


蓝思追听见这话后,愣住了,接着,他抱住了金凌。


“啊喂!蓝思追你干什么!”金凌的脸瞬间红了,像一只炸毛的猫。


“阿凌”蓝思追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我最爱的小朋友”


蓝思追一字一顿的说出这句话,打开了那个盒子,里面是那个金凌一直想要的手办和一旁的另一个穿着蓝色和白色衣服的小人,金凌认出来了另一个人,是《重生之极品祖师》里面的蓝愿。


“这是…?”金凌有些疑惑的抬头看着蓝思追。


蓝思追轻轻的拿起那对手办递给金凌“这是阿凌一直想要对手办,我送阿凌两个”金凌眼角有些发红“谢谢思追!我…都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没事,有阿凌你,就够了”蓝思追在他的小朋友的额头上轻轻的落下一吻。


鸟雀们悦耳的歌声仿佛在谈论他们的爱情。


END

共计2110字

评论(4)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